标      题 西藏自治区外事办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17 文      号
发布机构 西藏自治区外事办 发布日期 2019-02-22 12:27:00

时间: 2019-02-22 12:27:00 来源:

背景色: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及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高度重视,逐一排查年度报告内容,现就涉及我办信息公开的3项事项,即,政府信息公开事项、门户网站信息发布事项、依申请公开事项等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事项。2018年通过政府网站公开《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预算》,并将按照规定及时公布《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

二、门户网站信息发布事项。我办门户网站2018年公开信息18条,内容主要为可对外公开的涉外活动、外事政策及涉外审核审批表格等。凡向门户网站提供或者发布信息的处室,须填写网站信息审批表,经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审核批准后,由网站管理人员依据审批表,发布信息。未经审查,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在网站上发布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事项。我办2018年共收到网友留言2条, 一是“对外交流中心,侨务动态,友城简况,友声,交流成果更新不及时”,二是未添加网站标识码,均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答复。

四、确保重点领域网络信息安全

2018年度,我办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检查活动,对门户网站信息系统进行了自查,并有针对性的采取防范措施,切实提升门户网站信息安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