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13 文      号 藏广电【2019】11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发布日期 2019-01-29 17:34:00

时间: 2019-01-29 17:34:00 来源:

背景色:

按照《西藏自治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及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藏公开办字〔2019〕1号)要求,现将我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及数据统计情况报告如下:

一、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发布《西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西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2018年度部门预算》《西藏新闻出版广电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发布《西藏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开展2018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等信息56条,通过中国西藏之声网和西藏广电报公布《西藏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讼清单(试行)》和我区辖区内依法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41家影视制作机构情况。

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统计

2018年,我局未收到任何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公开相关信息的申请。

三、行政机关同意公开、部分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分类统计情况

因未收到任何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公开相关信息的申请,故我局没有关于同意公开、部分公开和不予公开相关政府信息的分类统计。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及其处理结果

2018年,我局未发生一例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以及免除收费情况

2018年,我局依申请公开的信息0条,故没有相应的收费及免除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我局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为政府信息公开方式单一、公开渠道较少。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日常管理,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方式,努力做到公开方式灵活多样。同时,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审查工作,对内容表述、公开时限、公开范围、公开方式等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科学规范、准确有效。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重要事项

2018年,我局无其他需要报告的重要事项。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