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第十一届第3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20-01-17 12:53:11

时间: 2020-01-17 12:53:11 来源: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背景色:

1月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核审《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西藏自治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审议稿)》《关于西藏自治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坚参、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罗梅、孟晓林、江白、张洪波出席。

齐扎拉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开好今年自治区两会意义重大。《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三个报告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已提请区党委常委会议审定。做好进一步完善核审工作很必要,也非常重要。

齐扎拉强调,政府各系统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主动回应代表委员关切,积极解读、释疑解惑,真正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要切实加强管理,在履行好两会政治责任的同时,抓好自身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切实严守纪律,自觉遵守会议各项制度,严格按照议程规定参加大会活动。

齐扎拉还就进一步吸纳各部门意见建议、完善提升三个报告质量、会后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