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有序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卫生健康委网站 作者:

背景色:

前期,部分地区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停或调整了预防接种服务。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疫苗针对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工作,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有序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科学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预防接种工作。湖北以外地区要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的预防接种秩序。同时,接种门诊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人员防护,严防机构内感染事件发生。湖北省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预防接种相关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本地区预防接种工作计划,确保社会生活恢复后各类预防接种门诊能迅速恢复正常的预防接种服务。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