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建设杰德秀雅江大桥的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54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20-04-02 16:17:37

时间: 2020-04-02 16:17:37 来源: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背景色:

次仁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杰德秀雅江大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山南市贡嘎县杰德秀雅江大桥项目是山南地区贯彻落实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拉萨山南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该项目的实施可形成贡嘎县高速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进一步缩短贡嘎县至泽当、拉萨的空间和时间距离,对提升民生发展水平和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具有重要作用。

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公路工程是我区公路网的重要干线公路,该项目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项目顺接贡嘎机场至拉萨高等级公路,对实现拉萨至贡嘎、贡嘎至泽当道路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性都将有很大改善。

鉴于“十三五”时期全区交通运输建设任务十分艰巨、投资规模和资金缺口巨大,加之中央车购税减征。近期无法实施杰德秀雅江大桥公路工程,请予谅解。我厅将根据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适时开展该项目前期勘察设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立项建设。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室,0891-6822280。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19年7月3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