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加快立项实施国道562线嘎东互通至江孜段公路新改建工程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52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20-04-02 16:17:27

时间: 2020-04-02 16:17:27 来源: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背景色:

顿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立项实施国道562线嘎东互通至江孜段公路新改建工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十三五”交通运输专项建设规划中期评估调整方案》,嘎东互通至江孜段已调整纳入部“十三五”规划,为规划研究类项目。该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拟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我厅正在积极对接协调交通运输部,力争同意提前受理该项目审批工作,同意我区提前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室,0891-6822280。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19年7月3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