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加快解决省道302最后“一公里”通畅问题的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20-04-02 16:16:07

时间: 2020-04-02 16:16:07 来源: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背景色:

巴桑次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省道302最后‘一公里’通畅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道302线丁青至青藏界约59公里前期工作已完成,其中丁青至布托村约27公里已通过农村公路组织实施,布托村至青藏界还未实施。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藏政发〔2018〕22号)要求,随着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不断深化,近期开工建设难度较大。我厅将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自治区政府的汇报衔接力度,按照《交通运输部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合力推进贫困村交通扶贫工作的通知》(交财审发〔2018〕186号)精神,研究项目建设国家资金未到位前,采用“先建后补”的方式组织实施的可行性,待条件成熟时,抓紧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室,0891-6822280。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19年7月3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