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招录拟录用人员 和拟补录人员的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1-18 11:50:26

时间: 2019-11-18 11:50:26 来源:

背景色:

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人社部规[2018]5号)、《应急管理部关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19年度第二次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2019年第17号)、《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救援队伍消防招录工作的通知》(应急政〔2019〕80号)等文件要求,经资格审查和体格检查、政治考核、测试面试的成绩,按照对经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统一录取且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统一考试,取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退出消防员,考核测试面试合格的直接录用。(三等功及以上奖励应为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或应急管理系统相关奖励规定组织实施的立功受奖项目)。对中共党员和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表彰人员,放宽报名年龄条件的特殊专业人才,建档立卡贫困户,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现将西藏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招录拟录用人员名单和拟补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

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26日(7个工作日)

二、联系方式

受理机构:西藏自治区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来函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塔玛中路1号(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邮政编码:850000

咨询电话:0891-6630623

投诉电话:0891-6626000

咨询、投诉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2:50 ;15:30-18:00。

三、有关要求

(一)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电话或者书面形式反映。

(二)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若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将追究相关责任。

(三)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1:西藏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

招录拟录取人员公示名单(消防救援总队、社会青年);   

附件2:西藏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

招录拟录取人员公示名单(消防救援总队、退役士兵)

附件3:西藏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

招录拟录取人员公示名单(森林消防总队、社会青年)

附件4:西藏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

招录拟录取人员公示名单(森林消防总队、退役士兵)

附件5:西藏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

招录拟补录人员公示名单


西藏自治区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