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厅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张洪波出席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10月23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与全区公安机关民警共同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