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开赛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10月20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在林芝市开赛。来自区内外的26支自行车队100余名骑手齐聚林芝,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这场激烈而精彩的高原自行车盛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开幕式,并为开赛发枪。

据了解,本届赛事主题为面向南亚大通道,对接“一带一路”,发展体育旅游,建设户外大区,口号为骑行最美公路、环抱喜马拉雅。比赛分为公路自行车赛(全程总距离218公里)和山地自行车赛(全程总距离226公里),起点在林芝市会展中心,终点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历时三天,分为三个赛段进行。本届赛事的举办,将助力打造高原特色体育品牌赛事,把西藏建设成为全国户外运动大区,不断培育和壮大体育产业,推进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