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林:践行新发展理念 共同打造幸福河湖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扎日南木错自治区级湖长孟晓林率队赴阿里地区措勤县调研湖长制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措勤县湖长制工作汇报,对扎日南木错周边进行实地查看,对湖泊水质、水域岸线、水生态环境进行巡查,通过与有关负责人沟通,了解当地群众饮水、用水状况及旅游发展现状、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周边居民收入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做好扎日南木错管理保护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湖长制工作,切实发挥各级湖长职能作用,聚焦“四乱”问题,守护好最后一方净土。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协作、联防联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四是要持续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引导各族群众参与到河湖管理保护中,推动全社会共同打造幸福河湖。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