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推进全区爱国卫生运动和县域综合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罗梅出席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8月6日,自治区召开2020年度推进全区爱国卫生运动和县域综合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和中央深改委第14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情况汇报,交流先进经验,审议通过《自治区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西藏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与县域综合医改工作,大力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加强疫情防控与卫生健康知识宣讲,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了坚强的健康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与县域综合医改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协同配合,将卫生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统筹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与县域综合医改工作,深入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协同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