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召开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7月29日,2020年全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和卫生条件提升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对于规范农贸市场等重点经营场所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立场,严格遵循整治方案总体要求,将整治工作作为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整治环境卫生、环境秩序、环境设施和食品安全等四个方面,细化任务分工,对标完成时限,坚持一盘棋思想,协同攻坚、扎实推进整治行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市场运行安全平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在各地(市)、县(区)设分会场,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委、住建厅、商务厅以及拉萨市作了交流发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