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顿珠主持召开林芝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应急抢险工作前线指挥部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21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背景色:

2018年10月19日,堰塞湖开始自然过流后,林芝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应急抢险工作前线指挥部连夜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干部、各有关部门消除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夯实责任,持之以恒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郑国光出席。

罗布顿珠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中央有关部委指导支持下,在区党委集中统一指挥下,经过党政军警民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林芝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应急抢险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防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关于做好林芝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应急抢险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坚决打赢应急抢险这场硬仗。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发动群众,深入细致做好受灾群众安抚和过冬安置工作,不取得抢险救灾工作最后胜利,决不收兵。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受灾区域自然环境及基础设施进行科学监测和全面评估,核实灾情灾损,严防次生灾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科学合理规划,做好重建家园各项工作。要大力宣传在抢险救灾中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和先进事迹。

国家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郑国光对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抢险救灾工作稳妥得当、有序推进、成效明显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集中力量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努力防范次生灾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