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雨雪天气来啦 西藏这些路段将受影响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自治区气象台于11月24日发布天气消息:25日至28日,西藏自西向东有降水降温天气过程。预计:受南支槽影响,25日至26日,阿里和日喀则西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札达、普兰部分乡镇有大雪;27日至28日,林芝、山南南部、那曲中东部和昌都有小到中雪(雨),部分高寒山区有大雪,其他地方多云,有分散性小雪。

此外,据了解,阿里、那曲和日喀则南部有7到8级大风,日喀则、拉萨和山南的河谷地带有5级左右阵风;雪后西藏大部有5到10℃的降温。

气象部门温馨提示,此次降雪过程对国道219普兰至萨嘎段、国道318聂拉木段等路段有不利影响,请注意交通安全。阿里、那曲和日喀则南部大风天气明显,请注意防范。雪后,西藏大部有5到10℃的降温,高海拔牧区请做好牲畜防寒保暖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