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自治区事业单位等计划招西藏籍残疾人80名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近日,从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2020年,自治区区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直系统计划招聘西藏籍残疾人员80名,其中包括32名高校毕业生。

从招聘岗位汇总信息来看,此次招聘单位包括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藏剧团、西藏图书馆、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所等25家单位,岗位涉及帮厨、藏戏解说、保洁、文秘、财务、办公室文员等21个工种,职业介绍时间将从6月29日持续至7月31日。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帮助这些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顺利就业,我们还计划在6月24日开展残疾人求职者面试技巧培训,传授一些面试技巧与经验,指导他们进行面试准备,缓解紧张情绪,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面试。”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年满18周岁、处于就业年龄阶段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具有西藏户籍的各类残疾人员以及我区部分未就业的高校残疾毕业生。求职者需提前准备2张个人1寸照片、身份证、《残疾人证》、相关毕业证及个人获得的《职业资格证》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部分无学历证和相关《职业资格证》等求职者,仍须准备个人1寸照片2张、身份证和《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于6月30日前往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一楼)就业服务部填写《个人求职登记表》,同时可以拨打0891—6847058进行求职咨询。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