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赴自治区医院调研 罗梅率队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由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队的调研组前往自治区医院,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工程进展情况、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自治区医院建设是基本公共服务的重大内容,也是解决西藏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持续增强发展动能,力争将自治区医院打造成为以心脑血管、创伤急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眼科口腔、康复医学等为特色的三级甲等国家高原区域医疗中心。

调研组强调,要加大监管力度,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强专科、大综合”的发展理念,统筹研究医院发展,推动同级医院形成功能互补、资源共享、错位发展的医疗集团,大幅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整体水平,基本实现“大病不出自治区”;要多渠道、全方位做好人才组建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人才支撑。要加大各有关部门的协调力度,遵守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的原则,认真履职,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完成计划任务。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