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冷链物流企业建设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罗梅率队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0月22日,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领区直、拉萨市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净土冷10限公司和城投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冷链企业建设情况,听取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建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调研组强调,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理清权责归属,利用标准化仓储倒逼标准化物流建设,实现装卸、倒货等环节的降本增效,全力打通现代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科学设置大物流发展格局,为编制完善西藏“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西藏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汲取内地经验与教训,提前谋划,积极落实好冷链、物流产品疫情防控与检测工作。要因地制宜研究好市场运营模式,大力吸纳本土人才就业创业,充分发挥冷链保鲜及边贸物流作用,让各族干部群众享受到区内外优质的食品产品,形成健康合理膳食结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