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开班 任维出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0月20日上午,全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开班,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珍惜机会,深入交流,遵守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西藏自治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贯彻实施,树立现代公开理念,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实效,大力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推进包括基层政务公开在内的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国务院办公厅和甘肃、青海政务公开方面的专家授课,共有7市地行署(政府)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具体工作人员,74个县(区)政府分管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7市地各2个乡(镇、居委会)负责人,自治区相关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共138人参加培训。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