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召开落实推广支持创新改革举措专题会议 孟晓林出席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召开落实推广支持创新改革举措专题会议,审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送审稿)》。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西藏建设现代化高原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落实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是全力构建创新创业“种子——苗圃——众创——孵化器——加速器——高新区”梯级孵化体系的重要抓手,是逐步形成科技创新“顶天立地”与大众创业“铺天盖地”协同发展良好格局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充分认识制定自治区配套贯彻落实文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形成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推动落实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合力,并稳步推进相关工作。要提前谋划布局,加强政策解读,总结宣传典型经验和成效,推进相关改革举措落实落地。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