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江白率队调研森布日搬迁安置点造林绿化和二期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8月6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调研组赴山南市森布日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造林绿化、二期项目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安置点造林绿化、二期项目建设、矮化苹果、温室蔬菜大棚等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指出,做好森布日搬迁点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安置点造林绿化和扶贫产业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和改善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相关地市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全力推进。

调研组强调,要抢抓时机加强安置点植树造林配套设施建设和后期管护工作,做好周边山体、居住区、学校等绿化区域秋季树木补植补栽、网围栏和固沙网设置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二期项目住房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做好扶贫产业管理工作,加大科技投入,做好产业经营管理,确保产业上规模、见效益,要加强搬迁群众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不断建立健全利益联系机制,为搬迁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产业分红。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