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就布达拉宫恢复开放和运行管理情况调研 多吉次珠率队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布达拉宫于6月3日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6月3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对布达拉宫恢复开放的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布达拉宫疫情防控及恢复开放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落实好登记、消毒、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按照景区恢复开放相关规定,认真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坚持“预约、错峰、限流”的原则,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放心、舒适的景区环境,让人民群众安全有序享受文化旅游生活。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景区恢复开放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知识,帮助游客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配合防控工作,引导游客在专职疏导人员的指挥下有序游览。要坚持以游客为本,以人性化、细微化服务为重点,全力做好游客服务,提升旅游体验。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