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2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海洲,江白出席。

罗布顿珠强调,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经中央批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就开好这次会议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对口援藏扶贫的协调衔接力度,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举办安全精短高效。

罗布顿珠要求,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坚持节俭办会,减少基层财政压力,以政府过“紧日子”助百姓过“好日子”。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做法,深挖典型素材,多渠道开展宣传,讲好西藏脱贫攻坚故事,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及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给与会代表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会议务实圆满召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