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科技支撑畜牧业发展事宜 孟晓林出席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2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科技支撑畜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畜牧业是西藏产业发展的重点,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重要意义,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动力,建立健全现代畜牧业科技创新体系,支撑西藏畜牧业发展和畜产品有效供给,为实现农牧区全面振兴、农牧民持续增收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支撑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协调联动,创新强化畜禽种业,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转化适用科研成果,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培育科技示范基地,加强畜牧业科技服务,探索符合西藏不同区域畜牧业发展需求的科技支撑体系,走出一条牧区畜牧业走特色高端精品、农区畜牧业走规模化扩产能的发展道路,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保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