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赴白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洪波率队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7日至9日,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率调研组赴白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指出,白朗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战略,认真落实区党委安排部署要求,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白朗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稳的工作基调,在精准施策、强化帮扶上不断出实招;要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正确处理好发挥优势和补齐短板的关系,统筹谋划好群众增收和经济发展的产业结构,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按照整改方案,细化分工、强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强化纪律约束,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坚决阻断群众返贫致贫路;要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注意激发内生动力,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深刻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