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商贸领域市场供应等相关情况 罗梅率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7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调研组来到阜康大药房西郊店、中国石油功德林加油站、药王山农贸市场、百益超市拉百店和拉萨百货商场,调研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定点医药机构疫情防控用品满足群众需要及医保服务工作、成品油销售、商贸领域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商场复工营业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要认真履行职责,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各定点医药机构要诚信经营,保证药品及防疫用品质量过关、渠道正规、价格合理,工作人员要在加强自我保护的前提下,做好防控、消毒等工作。加油站要保证油品的正常供应和价格平稳,继续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措施。农贸市场及商超要保证相关粮油、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价格平稳和食品安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正在复工营业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住机遇,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创新经营模式、服务模式,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