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赴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江白率队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调研组来到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口罩生产线建设进度,了解原材料供应、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阶段,全区医用口罩需求量依然很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从西藏的特殊情况出发,加大协调沟通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当下原材料供应、运输成本高等问题。

调研组要求,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口罩生产线建设进度,争取在4月初正式投产使用。要加强对口罩生产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其业务能力,提高口罩生产效率。要强化检测力度,严把产品质量关,更要精打细算,降低成本,提高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为应急保供和决胜疫情阻击战提供物资支持。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