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 罗梅率队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队来到西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自治区疾控中心和拉萨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调研发热门诊、医学隔离病房、自治区疾控中心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信息中心等工作开展情況,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满足群众正常就医需求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指出,目前,西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英勇奋战、科学救治、精心护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实现“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的目标,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肯定。面对当下返藏复工复产复学的情形,各相关部门更要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拉萨市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的要求,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医务人员要善于总结,将之前成功的经验做法更好地运用到以后的传染病防治救治工作中,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增强基层疾控力量,抓好疾控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他们的工作能力。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