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检查藏历新年拉萨市场保供稳价情况 甲热·洛桑丹增带队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甲热·洛桑丹增带队,先后前往拉萨市明生菜市场、北郊赛马场区体育局系统惠民蔬菜销售点、圣美家精品超市、甘露藏药直销店、“卡塞”销售点,实地调研藏历新年拉萨市场保供稳价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肉类、蔬菜、水果、海鲜、藏药等重点民生商品及“卡塞”、糖果等藏历新年年货的货源和价格、销量、质量等,检查了防疫措施。调研组对工作人员和复工商户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克服疫情造成的短时经营困难,继续为全区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服务好。

调研组强调,各级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保供、服务工作,要为商户正常生产经营和复工提供保障支持,确保市场供应充足、流通有序、物价稳定、食品药品安全;各类市场、超市和商铺要加强内部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日常消毒等工作;社区居民要主动服从联防联控各项管理要求,就近就便或通过网络采购年货。要进一步推广区体育局党员冲锋队在疫情防控期间设置惠民直销点的做法,为干部群众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