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检查组检查拉萨藏历新年前市场 多吉次珠率队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9日下午,由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的检查组,前往拉萨市部分年货销售点、超市,检查藏历新年前拉萨市场监管和供应保障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检査组一行前往拉萨市八廓商城、神力广场大麦超市和“卡赛”集中销售点,实地检查并与经营者交流交谈,详细了解藏历新年前年货市场监管和供应保障情况。通过检查得知,目前,拉萨市场年货商品和农副产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市民购物有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年货市场监管、供应保障和价格监测,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要强化属地责任,排査安全隐患,加大投放力度,确保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同时,做好线上销售工作,开辟更多购物渠道,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