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国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江白参加西藏分会场会议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4日,全国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国防控物资暨春运返程高峰的错峰调节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各省(区)要坚决服从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全国一盘棋,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有力、更科学、更周密的举措,调动企业、地方等各方面积极性,抓好重点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努力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依法科学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合理优化运输途中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春运返程高峰的错峰调节和运输服务保障。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组长江白参加西藏分会场会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