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2020尼泊尔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5日,2020尼泊尔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总领事戈宾达·巴哈杜尔·卡尔基出席仪式并致辞。

多吉次珠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旅游年启动表示祝贺。指出,中国和尼泊尔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去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问尼泊尔,将两国关系提升为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尼两国关系史上的里程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访尼成果,吴英杰书记随中国代表团访问尼泊尔,12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率代表团访问尼泊尔,双方就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务实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今年是中尼建交65周年,又逢2020尼泊尔旅游年。他相信,在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联合声明》基本原则的前提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中尼在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合作将取得丰硕成果。

戈宾达·巴哈杜尔·卡尔基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宝贵支持,尼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尼泊尔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欢迎更多游客与企业家去尼泊尔旅游、兴业,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