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考察西藏造林绿化及治沙情况 江白率队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29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调研组来到柳梧新区西侧段和火车站南侧段2020年度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柳梧隧道周边山体绿化造林科技示范工程施工现场、机场公路沿线、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退化草原生态修复及沙化土地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考察我区造林绿化及治沙情况。此外,受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委托,江白副主席在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喜迎入住群众。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施工图、灌溉工程等,听取关于树种选择、整地方式、种植、生长环境、沙化山体治理等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相关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在尊重科学、尊重自然基础上,有所创新、优化造林绿化方案,既达到防沙治沙效果,又实现绿化效果;要进一步做好树种选择、管护工作,优化种植、播种方式,适当加大树种密度,并保证成活率;要加大补植补栽力度,责任到人;要为明年植树季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做好选址、招投标、灌溉工程建设等工作;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要进一步做好河堤绿化工作,加大绿化力度。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