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首期全区教师思政教育培训班开班石谋军出席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16日上午,第一期全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党校和区教育厅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治藏方略、西藏反分裂斗争形势任务等十个专题为148名学员授课。

开班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情感,牢固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严守反分裂斗争的底线红线,深刻感受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实现教育培训各项目标任务。

根据安排,全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将持续一年,分层分级开展,覆盖全区教育系统所有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