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旅游市场重点工程等罗梅率队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10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调研组来到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西藏西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医院施工现场调研,了解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进入常态化的运营情况,冻肉(冻猪肉、冻牛肉)储备承储及供应情况,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指出,西藏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的开业,让更多人了解西藏特色产品和旅游文化产品,也为“冬游西藏”旅游经济的发展带来活力,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长期运营,丰富产品的内容和种类,加强统筹协调,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当前,我国猪肉价格逐步稳定,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统筹协作,多措并举保障肉品供给,相关企业要树立风险意识,落实责任、做好预案,确保各类肉制品价格稳定。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建设工期,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进度,规范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让区党委、政府满意,让群众满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