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食品安全与市场供应情况甲热·洛桑丹增带队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时值岁末年尾,12月10日,自治区副主席、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甲热·洛桑丹增率领自治区相关单位,在拉萨市调研检查食品安全、市场供应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亨通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净土邻里中心大麦超市、朗赛经贸公司砖茶店等地,详细了解肉类、蔬菜、砖茶、土特产等重点商品及农产品快检情况,向企业、摊位负责人和商户询问货源、价格、销量、质量等问题。

调研组对拉萨市今年以来保障市场秩序的各项措施给予了肯定,指出要认真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市场上各类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可靠、物价持续平稳。

调研组强调,食品安全和商品保质保量供应是民生大事,各有关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要科学调度保供,提升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压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大打击假冒伪劣工作力度,强化价格监测、执法,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增进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