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工商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1月21日下午,区工商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要求,全区工商联系统、非公经济人士,要充分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的起草过程和内容框架,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非公经济领域的新论述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抓好新时代全区工商联系统和“两个健康”各项工作。

报告会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好学习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好宣讲活动,深入抓好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区非公经济界落地生根。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