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中期考核市直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近日,由昌都市委组织部、市强基办联合组成的干部考核组深入昌都11县(区)31个村(居)对市直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中期考核。各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通过对重点工作的突破,辐射带动其他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一子落而满盘活”的效果。

紧扣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群众收入水平。各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立足村(居)实际,通过志智双扶,想方设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察雅县肯通乡达如村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运用“互联网+”模式,邀请昌都本地网红“阿紫”和“小赵薇”现场直播带货,吸引了在线观众上万余人的广泛关注,售出虫草5000余根;巴日乡尼珠村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积极组织本村村民150余人次参与到两个项目的施工建设,帮助群众增收6.3万余元,同时引导全村60余人外出务工,人均增收1万余元。

打通民生脉搏服务堵点,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各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用党和政府的声音来引领群众的思想,用落实党的惠民政策来增强群众的感恩意识,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实际效果来实现共同富裕。察雅县察拉乡金巴村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利用3个闲置的蔬菜大棚试种蔬菜,为村民免费提供新鲜蔬菜,并针对性地带领村“两委”和群众学习蔬菜种植技术,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卡若区埃西乡娘达村点派驻村工作队队长协调市残联为残疾群众解决轮椅、拐杖、坐便器等16件生活用品,设立娘达村便民充值和包裹代收(网络代购)服务点,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