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人社厅组织募捐 助力企业扶贫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背景色:

当小索顿接过由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捐赠的10万元时,他难掩激动之情,表示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决心更加坚定。此次爱心捐赠由西藏自治区人社厅组织,捐助资金将给予创业致富带头人,助力其进一步带动扶贫。

小索顿的西藏格藏青稞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日喀则市江孜县。近年来,小索顿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参与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扶弱助残、公路修缮、城市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慰问江孜县建档立卡贫困户509人次,捐赠物资共计65万元。他还先后安置了41名贫困农牧民就业。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顿彪然说,小索顿在创业路上克服种种困难,自己富裕的同时还不忘乡亲们。我们就应该联合社会力量,为这些企业在创业路上助一臂之力,让他们带动更多就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多措并举开展“创业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工作。人社厅会同自治区相关部门开展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五进一送”政策宣讲活动,走进了288家企业、4所高校(含2所职业学校)、318个社区、158个农牧区、4100户家庭,现场宣讲264场次,直接宣讲人数达3万多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超过3.5万册,举办各类招聘会等活动9场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超过1.2万个,服务各类求职人员逾1.5万人次。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