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齐扎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0月9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秘书五处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他勉励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奋斗之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为党旗增光添彩。

在认真听取支部同志发言后,齐扎拉对秘书一处、秘书五处联合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齐扎拉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党章规定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参加组织生活会,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大家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一以贯之坚持下去,努力抓好自身建设。

交流中,齐扎拉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阐释,并结合自身经历,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受党培养多年、从基层逐步成长的过程,提出五点要求与同志们共勉。他指出,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学出担当、学出干劲、学出廉洁、学出能力,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定不移推动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落实落地。一要政治过硬,始终把讲政治、讲忠诚、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心中有民,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发扬“老西藏精神”,不忘本、扎下根、扑下身,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主动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三要加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认真学政策、学理论、学业务,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成为各项工作、各项业务的行家里手。四要作风扎实,自觉把从严从实的作风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于细微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五要廉洁自律,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廉洁底线,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