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拉萨市城关区举办新春藏历新年年货节活动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近日,为期5天的“共鉴城关双创成果,欢度新春藏历新年”为主题的城关区创业创新基地“双创”成果展暨新春藏历新年年货节活动在拉萨市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举行。36家企业、百余项展品亮相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惠民的“双创”成果红利、为创业创新型企业推广产品,助力品牌升级。

活动现场,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负责人珠扎表示,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始终坚持把服务大众创业创新作为第一要务,通过资源整合、项目扶持、技能提升等举措,努力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到实处。他希望通过年货节主题活动,创客们把握机遇,敢做新时代创业创新的弄潮儿;珍惜机会,展示创业创新的精品项目;做好表率,带动全区形成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大力推进我区创业创新发展;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信念坚定、意志坚毅地开展创业创新。

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作为全区领先的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在城关区人民政府和城关区“双创”办指导下,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大众参与、共促消费”的原则,通过线下展览展销、线上宣传推广等手段,促成“双创”成果展暨新春藏历新年年货节,为创客搭建广阔平台,为百姓提供便利服务。

年货节期间,除了展示“双创”精品成果外,创客们还精心准备了众多优质年货,现场设有扫码惊喜、红包抽奖等互动活动,与市民群众共享一场年底狂欢节。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