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林周县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近日,林周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县农牧技术人员、致富先进个人在强嘎乡曲嘎强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此次宣讲,该局负责人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宣讲中,大家积极听讲、认真记笔记,学习欲望强烈。同时,宣讲人员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积极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针对所关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该局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宣讲,该县农牧部门工作者将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农牧农业的发展步伐与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为林周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