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定结县加强党员廉洁教育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定结县结合基层实际,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创新党员监督管理方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

为加强日常宣传教育和引导,定结县县委制订了《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建立8小时以外学习制度,并要求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时长不少于2小时,由各县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谈认识、讲体会、做部署,科学系统地学习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定结县及时将上级各类违纪案件通报转发至各乡镇、各部门,时刻警醒党员干部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同时,紧盯重要节庆日,以广播电视、新闻报刊、微信短信等媒介平台为载体,强化廉洁宣传,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