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深入实施生态安全屏障建设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山南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发布消息,山南市坚持生态保护第一,持续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力度,建设美丽山南。

山南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区党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要求,突出重大项目支撑,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持续深入实施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与建设规划,推动索朗嘎古水利枢纽工程、雅江两岸植树造林、采矿区生态修复等重大生态工程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植绿种草、国土绿化工作,实施好林草间种、新饲草品种引进、经济林木种植等生态建设项目。推动城乡污水、垃圾处理,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大力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严管严控,坚决依法依规制止、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严厉整治和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切实解决生态环境保护中的突出问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强化各级党委和政府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严格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造成生态环境损害的领导干部实行严肃问责、终身追责。强化督查考核,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