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卫健委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医护人员正在为老人们义诊。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重阳节当天,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在拉萨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2020年重阳节尊老敬老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拉萨市卫生健康委为寿星老人们准备了一个惊喜,生日蛋糕端上来后,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唱生日祝福歌,为老人们敬献了哈达,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和喜悦。为拉萨市社会福利院发放慰问金5000元,为圣地童嘎合唱团发放慰问金2000元,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了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现场,拉萨市圣地童嘎合唱团还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欢快的舞步、动听的歌曲,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欢快、温馨。

拉萨市社会福利院老人白珍说:“合唱团给我们表演的节目特别好,我们非常高兴。现在我们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这里环境很好,服务也很好,我们在这里很幸福,大家一起健康、开心地生活,安享晚年。”

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国红说:“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文艺活动结束后,拉萨市人民医院的两名西医和城关区嘎玛贡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两名藏医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服务,根据老人们的实际需要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