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获国家表彰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发布消息,国务院《关于表扬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榜上有名,城关分局伊苏和王禹鑫荣获表现突出先进个人。

污染源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调查,是一次全面摸清生态环境家底的行动,每10年开展一次。开展污染源普查旨在掌握县域内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分布情况,了解主要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为加强污染监管、改善环境质量、防控环境风险、服务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提供强劲的数据支撑。

自城关区正式启动污染源普查工作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采取“多层联动、特色先行、多级核查”的工作举措,达到了普查数据“全、快、细、准”的目标,并圆满结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