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举行招商旅游专场推介会 签约资金达19.66亿元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暨昌都市第六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招商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昌都大厦举行,共签约19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9.66亿元。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昌都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昌都旅游宣传片》。各发言人围绕本地特色旅游、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文化底蕴等进行了介绍,并推介了本地招商项目。据了解,此次招商旅游专场推介会签约的19个项目中,有八宿县商业街项目、卡若区神力·嘉和丽苑房地产项目、卡若区肯德基餐饮项目等,签约项目涉及清洁能源、农产品深加工、房地产等领域,将有效推动昌都经济社会的发展。

昌都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优化发展环境,不断开创昌都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