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山南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通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扎实开展,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推动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山南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组织保障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到位、人员到位,全力推动普查工作稳步开展。严守制度规定,切实增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政治自觉。严格依法依规执行统计,严格落实普查方案,严格开展监督检查,加大对普查工作中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杜绝人为干扰普查工作现象发生,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真实准确,用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做好。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