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中国·光年城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在拉萨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9月20日,中国·光年城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在拉萨举行。彭帅、鲁晶晶携手刘思宇、李灿在文成公主广场为网球球迷们献上了精彩表演。本次挑战赛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联合首创集团、首创经中、首创证券主办,首创经中京津合作示范区中国·光年城冠名支持。

此次活动是首创25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苏朝晖致辞:“继2011年‘中网巅峰之旅’创造全球最高海拔网球赛事纪录以来,时隔近10年,中网再次将职业网球表演赛带上雪域高原,彰显了竞技体育超越极限突破自我的底色、代表了首创人再攀高峰追求卓越的信心、寓意着中网赛事更高水准更大影响的未来。”

随后,中国·光年城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正式开始,四位运动员彭帅、鲁晶晶、刘思宇、李灿共同入场,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为比赛挑边。有过一场巅峰对决经验的四位选手在这场大战中大显身手,从2:0开启比赛的彭帅、鲁晶晶巾帼不让须眉,最终以9:7战胜刘思宇、李灿,获得胜利。

赛后彭帅说:“这是第一次在海拔3600多米的高度打网球,非常有挑战,球速很快。这次随中网、宋庆龄基金会一起来到拉萨,和当地的小朋友一起感受网球,非常开心。虽然这里海拔很高,但不会阻止我们对网球的热爱。”

虽然精彩又刺激的巅峰挑战——中国·光年城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圆满落幕,但是2020年中网西藏公益行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将前往日喀则市定日县,为那里的青少年送去网球装备和器械。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