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闭幕式在林芝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闭幕式在林芝市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巡视员娄晶及调研组一行出席闭幕式。

语言文字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学习使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宪法规定的公民责任,推广普及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据了解,在今后工作中,西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要求,在教育部和国家语委有力指导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方向,切实做好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积极引导各族群众参与传承使用发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历史进程,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